一晌

这个人很懒 什么都没有留下

#杂记
        这两天的糟心事真多。昨天围观了班里两个人在班群撕逼,虽然有点吃瓜倾向,但是明天就团建了,又觉得有点尴尬…刚刚和舍友发生了不太好的事,而且是最玩得来的舍友,也是我有错在先,不小心踩了她的雷,我自己迟钝没反应过来,被对方微信上说了一顿。其实我也想吐槽一下她,小小的玩笑觉得是大大的恶意,看来我们真的只能塑料不能交心,如果我真的是看你不顺眼而不是开玩笑也不会这么傻逼在朋友圈直接评论骂吧!果然朋友圈要少刷,看多了会变傻。好嘛,我也知道是自己不对,但是我也心情不好了!(`Δ´)【不开心先吃个鸡腿.jpg】然后傻逼的我去找一个朋友说这件事,但是朋友好像并没有很安慰我,糟心。突然找到平时我会不想在微信和人聊天的理由了,我还是适合刷刷文抱抱太太做个不说话的小透明。
        如果世界上有另一个我该多好,“我”一定是最宠我的那个人!我穷“我”也穷,我有钱“我”也有钱;我不开心“我”也不开心,我们可以互相吐苦水,一起骂我们都不喜欢的人;我开心“我”也开心,我们因同一件事开心,送给对方一样喜欢的礼物。这样我们不需要找一个人结婚生子,因为我们生命中就只有我们自己,自私的我只对“我”好,不用在意别人,真好呢,因为没有任何人更懂我自己的心了。

评论